神怪。荒诞。乐观的悲观主义者。分裂的分享主义者。 开朗的内敛。泪水的欢颜。鸡血的自闭。害羞的憨直。善意的懦弱。柔韧的脆弱。 不争锋芒。风格自立。人品自理。 对人间事有大热爱。不亦乐乎。 相貌平平。勤勤恳恳。碌碌无为。甘于平庸。偶有才情。 赤子之心。天真情深。 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无论逆境还是顺境、无论健康还是疾病,互相鼓励、互相支持、互相欣赏、互相信任、互相尊重、互相体谅、互相坦诚、互相拥抱,我们永远在一起。 相信唯有爱可以流通于世。
罪 - 佛跳墙

雪花帘挂落地窗 罪过吊红墙桩 
灯丝灼伤胸腔 泛滥成一道伤 
夜光影洒木地房 贪婪跪白床上 
欲念向左心框 善良的开了一枪 

wake me up 我还剩一点点呼吸 
wake me up 我还想吃多少东西 
wake me up 我还有没有点力气 
许我人世间的清醒 

wake you up 你还剩一点点呼吸 
wake you up 你还想吃多少东西 
wake you up 你还有没有点力气 
许我净土里的宁静 

我的头我的眼我的嘴我的手无意识的转动转动 
我很冷我很饿我很狈我恨我被罪恶牵着走了多久 
我的头我的眼我的嘴我的手无意识的颤抖颤抖 
我恨我怒我笑我受 

记得吗那扇落地窗 谁跪白床上 
谁在我左心框 妒忌的开了一枪 

我的头我的眼我的嘴我的手无意识的转动转动 
我很冷我很饿我很狈我恨我被罪恶牵着走了多久 
我的头我的眼我的嘴我的手无意识的颤抖颤抖 
我恨我怒我笑我受 

我的头我的眼我的嘴我的手无意识的转动转动 
我很冷我很饿我很狈我恨我被罪恶牵着走了多久 
我的头我的眼我的嘴我的手无意识的颤抖颤抖 
我恨我怒我笑我受

评论(1)
© K a l e . Z | Powered by LOFTER